不加糖的里里也超甜

白敬亭是所有跌宕起伏的男主角

白敬亭先生和你的物语(6)

-15-

生活又回到了一个人的平静,你和白敬亭又变回了网恋状态,只是现在的你们比以前多了一份从容和信任。因为你终于了解了他的生活,他的保护,他也终于明白了你的生活,你的等待。


现在你不会经常猜白敬亭在忙什么,有没有把你忘了,等不到他的消息也不会再在脑袋里自己跟他较劲,玩起你不回我,我也不会回你的,这样谁比谁酷的单机游戏里。因为每天早晨上班的时候,会收到他的语音:


“你醒啦我的小猪猪,快起床给我赚钱去了,赖床的话会被吃掉噢!我刚刚收工…最近唯一的一场大夜终于结束啦!诶对了,你吃饭了吗?一定要记得吃早饭啊,咸菜白粥什么的…而我现在就要去吃一碗热腾腾的牛肉面了哈哈哈哈!”


你听完赌气地让老板在你的煎饼果子里加了两个蛋,你每次都发现不了自己中了他的圈套,让你好好吃饭的激将法。


而晚上你打算加班工作的时候,也会收到白敬亭的语音:


“你在干嘛呢,睡了没?”


你会听到他用每一个老爷们儿对媳妇说话的口吻问你,在干嘛,绝口不提“我想你了”,你也心知肚明,这种高级糖除了特殊剧情是不能每天发的,因为你很快就会腻了,然而他根本没有别的哄女孩子开心的办法,这也是他经常不发微博的原因?


想到这里你忽然生气了,女朋友和粉丝的待遇居然是一样的?!


“我在追剧。”


你发完这条消息,立刻收到了白敬亭的视频通话,你弯了弯嘴角,不能总是他套路你,也该让你钓回鱼了。


“追什么追!赶紧睡觉,都几点了!你都拥有了一个娱乐圈最好看的男演员当你男朋友了,你还想怎么样!”


白敬亭说着吹了下刘海,单手叉腰。


“如果这位男演员可以给我一个唯粉的理由!我就立刻关掉视频,推平所有墙头然后去睡觉…”


白敬亭那股劲儿又上来了,他开始质疑自己没听错吧,很久没视奸你的微博,没发现自己的女朋友居然有别的墙头了?!呵,女人…


然后你的手机屏幕里就出现了整整齐齐的腹肌…


“哎呀…我记得有人好像很喜欢靠在我腹肌上睡午觉…这个特权要不…”


“我睡了宝宝,晚安么么哒!”


-16-


白敬亭不会酗酒,可是杀青酒无论如何都推不掉,他也不会喝醉,不是因为他酒量很好,而是大家知道他酒量不太好,所以一般只会让他意思意思。


不过今天…白敬亭大概被起哄了多喝了几杯,于是还在加班的你就收到了“微醺”白敬亭的语音通话…


“宝宝…你怎么不回我微信呢!怎么不回我!不回我!”


“我在加班呢…你怎么了?”


“我今天杀青拉!厉不厉害!导演觉得我未来可期,让我好好努力!收视率一定会非常高的!”


“是吗?那恭喜你呀~”你一听他这么大的房混,就知道他肯定又躺在浴缸里了,“宝宝,你去躺床上跟我聊好吗?”


“我躺着呢!躺平了跟你聊的…我今天真的特别开心,又特别不开心…杀青以后总觉得心里少了点什么…”


“大概是你还没能和你的角色告别吧…你真的快站起来,别在浴缸里睡着了!”


“我不!我!就!不!”

白敬亭忽然闹起情绪来,就像他在明星大侦探里,他说“你这个骗子!”的时候一样。


“除非你把我捞出来…不然我就待在这里!”


“我在加班呢…你听话好不好?”


“你怎么还在加班啊!不是说了我养你吗…你看不起我吗!”


“没有没有…我们白敬亭最厉害了!”


你扶额,喝了酒的白敬亭最难缠了,会从安静的美男子,变成话痨的熊孩子…这到底是什么设定啊!


“那你别加班了,来陪我啊!”你还听到白敬亭一边说话一边用脚来回踢浴缸的声音,“每次你生病的时候我都会出现的!现在我需要你的时候你怎么就不出现呢!”


“我…”


你被噎的说不出话来,他说的句句在理…可是你该怎么说?因为劳动法不允许你无故旷工?果然还是因为你太菜了…天啊,白敬亭现在越来越厉害了,闹小情绪也就算了,为什么还要攻击你!生活明明已经这么艰难了!


“你说啊你说啊!”白敬亭看你不回答开始着急,“你是不是不爱我了!我看出来了!你就是不爱我了!你爬墙头了对不对!


白敬亭的夺命三连问…该怎么回答好呢…?你的确…最近…是有爬墙的小动作,可是!为什么不行呢?!白敬亭的女朋友…就不能喜欢别的男明星了嘛!


“没有!我是爱你的!我还是你可爱的小白鸽啊!”


好吧…你还是向诱人的白势力低头了,明天还要交报告,今天晚上还要哄男朋友…太难了,(望天)没事儿干嘛和男明星谈恋爱!


“哼!”白敬亭忽然一个猛男傲娇,你差点以为他今天喝了假酒。


“我知道你这么拼命加班是想给我买新年礼物对不对?”


嗯??居然被发现了?!春节加班的确…会赚很多…但是你其实也不只是为了给他买礼物,还有刚刚出生的小侄女,颈椎不好的老爸,爱喝酒的外婆…


“但是用健康换钱怎么样都很亏,我知道你想我们之间财务独立,我知道你想努力变得更好站在我的身边,所以你还是会努力工作,但是你不能为了我做伤害自己的事…我都不舍得弄疼的人,你怎么可以这么对她!”


白敬亭怎么说着说着就开车了?和撒老师学坏了!?


在我不在的时候,帮我照顾好我的女人好吗?


他低低的声音传来,带着疲惫…你知道他这几个月一定很累,虽然没有经常给你发消息,可是不代表他没关心你,他什么都知道,只是有些话以目前的立场他只能借着酒劲说出来…


你慢慢放下手里的资料,看了看四周空荡荡的办公室,是啊,你们的时间还很长,你还要陪白敬亭很久很久,所以要照顾好自己才行啊。


“好,我答应你!”

评论(6)
热度(57)